WEns(八月休息)

爱发电 同名ID: WEns, 完整染料坊都在~ 每三天更新一次~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点小蓝手(◦˙▽˙◦)

【GL】鬼鬼我呀,恋爱了捏 (一)

【让我们在六一这天,开一篇小甜饼,欢庆六一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在夜晚拥有一起营业的搭档吗?

        你想在白天拥有一起同眠的爱人吗?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届鬼怪相亲大会开始了!”

  

她只是工作完随手将手机放在了口袋里,怎么再拿出来就是广告了,这破玩意真不好使。大龄鬼怪贞子不耐烦地点击着广告右上角的叉叉。好家伙,她一个拥有绝美地板舞姿,名扬四海,精通医学的白衣美鬼,会需要相亲?

  

戳戳戳,一不小心,贞子点开了广告。不是五大三粗,举着电锯、锤子的糙汉男鬼,就是擦粉过多、眼影过浓的妖娆男鬼。贞子恨不得头发再厚上几厘米,去抵挡这油腻的法术攻击。这都是些什么呀,现在鬼界的性别比例也失衡了吗?贞子一脸嫌弃地快速往下翻着。

  

咦,等等,这个,好像,有点不错?手机画面停留在一张红衣小姐姐上。贞子撩撩头发,有些心动。反正最近也没事,不如,出国旅游放松一下?

  

贞子认真洗了个头,还涂抹上玫瑰精油,确保自己的一头秀发可以秀出爱情,再换上了一条新款白裙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贞子肯定地点点头,好的装备才能舞出最美的舞姿嘛。整理好一切,她这才兴冲冲地冲进楼下那家人的电视机了。快速穿梭着,很快,业务熟练的贞子就听不到那家大人的咒骂和小孩哭泣的声音,真是的,不就是借用了一下电视嘛,至于这么小气吗。

  

再从电视机里爬出,贞子已经到了相亲大会的场地。看清了来人,场地里的其他生物都鸦雀无声。主办方月老跑了过来,拢了拢身上缠着的红线,笑着说道:“来了个大人物!大家继续继续,我来招待就行了!”她一把揽住贞子,带着她往里走进了贵宾室。

  

“哟,我以为你不会来相亲的。这是看上了哪个鬼了?”月老快乐地想着,搞定了单身“钉子户”贞子,今年的绩点只涨不跌啊。

  

“喏,这个。”贞子将手机递到月老的脸上。

  

“诶呀。”月老接过手机,仔细看了看,说道,“这是个.......女鬼?”

  

“不行吗?我记得姻缘殿天天倡导自由恋爱?”

  

“行是行。唉,我跟你说哈,这姑娘叫姚璐璐,是个前年才成的笔仙。这姑娘可高冷了,一般不参加鬼界的聚会。听说,她是被男友和闺蜜联手害死的。看起来情伤不浅,提到这事就......不过,这姑娘鬼不错,就是比较弱,只是一点怨气凝结成的怨念,现在的工作就是给人占卜。你确定要和她谈个恋爱吗?.”月老一边唉声叹气,一边皱眉假装犯难。

  

哟,居然还有这么狗血的八卦,不愧是八卦第一人。贞子在心里感叹了一下月老八卦之灵通。“没关系,我一定会帮助她走出阴影的。”贞子才不会承认自己见色起意,一副誓要将失足少女拯救上岸的正义表情,虽然也没人能透过她的头发看到。

  

“那真是太好了!她就在楼下,1212房间里。”月老生怕贞子反悔,立刻收了表情,快速地说着。好家伙,她将璐璐的照片放到相亲网上,就是为了帮助她走出失恋的阴影。据说,璐璐变成鬼之后的偶像是业绩第一的贞子来着......

  

贞子一溜烟地下了楼。站在1212房间门口,她绞尽脑汁地思考自己该怎么自我介绍,然后展开浪漫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18)